close

此篇文末有偷渡一點點GA小心得!!

 

對於這種粉底精萃毫無抵抗力…

這次YSL粉底讓我眼睛一亮的感覺

有用過GA粉底精萃嬌蘭粉底精萃,覺得YSL這罐比較類似GA,且價錢比較便宜~

這次沒上預購,所以是直接靠櫃買的

image001.jpg

 

這些是平常上妝會用到的彩妝

 

由左至右分別是粉底、眼線筆、眉筆、Dior潤色護唇膏、JS腮紅

 

 

 

image003.jpg

 

顏色:B10最白的

 

金屬蓋子加上霧面瓶身非常有質感,而且是做半透明設計,可以清楚知道現在用量剩多少

 

 

 

image005.jpg

 

先來看看我素顏的樣子,可能因為懷孕的關係每天都睡飽XD

 

膚況還算ok,但是鼻子下面有剛痊癒的痘痘,還留有痘疤,沒上妝真的好沒精神的感覺阿

 

 

 

 

image007.jpg

 

金屬蓋子打開後,還會有一個用旋轉的蓋子,內附棒狀的刷頭沾取粉底

 

 

image009.jpg

 

我習慣在手背上,然後再平均的塗在臉上à不過有的人會直接用棒子上臉

 

 

image011.jpg image013.jpg

 

粉底質感讓我覺得很驚喜,因為是綿綿滑滑的絲絨感,非常好推開,不覺得卡

 

 

image015.jpg

 

搭配使用海棉~這樣才會推得比較均勻不會東一塊西一堆的

 

把臉部的各部份像這樣塗上粉底液,用量不用太多,薄薄的就可以推開整張臉囉!

 

 

 

image017.jpg

 

粉底平均推開後~完全無粉感無粉痕!!!

 

 

 

這是上完一層粉底液的樣子

 

如果還有一些部位想特別遮瑕(例如痘疤、黑眼圈)

 

可以針對想遮瑕的部份再輕輕的擦上第二層

 

上完的感覺很輕很乾爽,所以也可以不用上粉定妝

 

就看個人習慣啦~我是直接單擦而已

 

 

 

image019.jpg

 

為了增加好氣色,我會再畫眼線、眉筆、唇膏、腮紅

 

 

 

image021.png  

 

簡單完妝囉!

 

雖然差異不大~但整體氣色變很好~

 

粉底真的很輕透,遮瑕度又覺得買到適合自己&好用的粉底了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來偷渡一下我用過的粉底精萃們

 

最有印象的也還是GA,嬌蘭那罐太貴了

 

而且雖然也叫精萃但非常濃稠~有點像粉霜了啦!

 

 

 

GA的一樣是流動的精華質地,我覺得比起YSL好像更水一些

 

但是遮瑕弱一點,不過也是很自然喲~

 

兩罐擦起來都帶有絲絨感~都是霧面自然裸妝,偽素顏!

 

 

 

持久度我會把票投給YSL喲,雖然兩罐表現是都不錯,整天下來YSL脫妝率比較低,而且底妝的貼合度依舊完美,也不會泛油光或脫皮,都很愛!!

 

 

 

但唯一慶幸的是懷孕體質本來就容易長痘痘,我擦這兩罐完全不會!也都沒事~

 

照一般程序卸妝都很ok

 

因為粉底色號看照片或圖片都感覺有點像~

所以不要用目測喔~哈 一定要實際上臉上才準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