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為了慶祝自己找到新工作,失心瘋的買了一推戰利品犒賞自己,

但都是適合上班好搭配的單品,上來分享給大家:)歡迎交流

 

1.jpg

2.jpg

 包包是Longchamp,長夾是Coach,這兩件衣服都是在網拍網買的

 

然後花最多$$的是這款~CITIZEN xC手錶兒

(想當初也是被版上的女錶給燒的體無完膚…)

 3.jpg

 

型號:EC1064-58W

購買:http://ppt.cc/08Cm

 

巧的是,我第一支錶也是CITIZEN的,用了三年還是完好如初

 

他們家手錶真的非常耐用,也很值得投資,這次看上特別的可可色系,

有別於以往的黑與白,帶點成熟風格,也顯得都會時髦,目前很少看到這顏色~~

  4.jpg

 手錶對我來說蠻重要的~是必備品也是裝飾品!

這款式有三種配色,問過姐妹淘的意見,也都覺得這顏色比較適合我,低調又不俗氣

 

ps.錶面上有精緻的立體玫瑰花瓣裝飾,我覺得很有美感~

5.jpg

 手錶近拍,整體就是非常有質感阿~第一次到櫃上看就燒到我了

拿起來試戴時,不誇張真的會立刻愛上它!!!!

 

戴起來很輕,錶殼與錶帶都是鈦金屬材質,因為我手腕比較細,

我覺得戴起來沒有負擔~蠻舒服的

 

功能也相當齊全,出了社會後也比較會在乎手錶規格那些的,

感覺很實用又可以戴很久

 

光動能之前就想嘗試了,照光就可以充電,確實方便很多,,而且很環保! 

 

 

以下是我與新錶、新衣搭配的上班LOOK

 6.jpg  

 

平常上班大概就是這樣的穿著,搭配這支錶,有畫龍點睛的效果!

 

 7.jpg

 

8.jpg

 

 

9.jpg  

 

 

10.jpg

 

 

11.jpg

 

 

12.jpg

 

 

 

13.jpg  

 

搭配深色的衣服,也是非常好看

 14.jpg  

 

 

 

15.jpg  

 

 

16.jpg  

  

17.jpg  

 

這支錶的價格對小資族來說雖然不算很便宜,但真心覺得是很值得投資的噢

 一戴就可以撐好幾年沒問題

 

 也歡迎大家來交流上班LOOK跟一些好看單品!(Y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