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我都有「多囊性卵巢」+「甲狀腺亢進」的困擾
所以我知道自己屬於不容易受孕的體質,在生第一胎時就努力了好久才有好消息
本來不想面對生第二胎了,但又希望女兒能夠有手足一起長大
也希望在他成長的過程中有個同伴可以一起討論、一起分享
後來和老公討論後,決定在女兒一歲後就開始努力,這樣二個年紀才不會差太多。

我一樣用了大家普遍使用的方法測排卵期,像是基礎體溫劑、排卵試紙我都用過
可是以上方法都覺得有點麻煩,也常常半途而廢
後來朋友知道我常常為了懷孕這件事弄得自己心情很不好
就介紹我試用看看「亞培優譜唾液微型排卵顯微鏡檢器」
聽朋友說方便,準確度又更高
另外朋友提到一個功能,讓我覺得真的很便利,就是它可以提前五天前預知自己的排卵期!!!
這樣可以有比較充裕的時間準備(燉補灌老公XD)
這麼想懷孕的我看到有任何好方法都想嚐試看看,就馬上跟朋友借回家試用啦!

 

 

「亞培優譜唾液微型排卵顯微鏡檢器」
一組的內容物有這些,由左而右分別是
1.排卵顯微鏡檢器 2.使用說明書 3.判讀說明卡

1

 

 

 

說明書打開後,會有很詳細的圖解告訴你該怎麼使用,還有週期表如何紀錄的示範

2

 

 

我為了每個月可以紀錄,所以先影印了幾張空白的週期表

當然內心還是希望可以不用紀錄太久就有好消息了啦!

3

 

 

判讀卡:是教你看口水的結晶形狀代表的意思是什麼(非排卵期、過渡期、排卵期)

4

 

 

使用的方法非常簡單,打開顯微鏡的蓋子,上面會附一支小棒子

沾一點口水在鏡面上面,等口水自然風乾就可以了!

記得口水只要薄薄的一層就好

我試驗過,如果塗太厚反而比較不容易看出結晶。

5

 

 

分享我紀錄的方式,我是從7/24月經的第一天開始紀錄

6

 

 

為期一個月的時間會觀查到口水的結晶漸漸有不一樣的變化

8/11開始,就若有似無的看到一些口水的結晶狀

一直到8/17最明顯,8/22數量最多,於是就訂8/22為排卵期

7

 

 

因為用手機很難拍到在顯微鏡底下真正的影像,所以拍起來感覺不太清楚

實際上是非常清楚的可以看到看到羊齒結晶狀

這時候就表示開始進入排卵期了!

愈靠近排卵日,羊齒結晶狀會愈來愈多

8

目前還在努力觀查中,用這個測,真的覺得比較方便

看到口水出現羊齒結晶狀也會特別興奮

推薦給也想懷孕的媽媽們使用,多種方法都可以試看看哦! 又再持續用了一個多月

下個月有沒有中獎再上來跟媽咪分享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排卵期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